清微

看您属于理智尚存的凯粉,我能问些事情吗? 

为什么每个被封号的人都说是被cp粉举报的?每次都看到有人在说“我挂了雷文,结果雷文没事反而是我被举报了,被删帖了,被封号了,cp粉死不要脸”。我还想请问您,在你们眼里,乐乎是不是楼诚粉开的?所有你们在LOFTER上无法满足的诉求比如说不删文瞎封号的都是cp粉一手掌控的?

 “挂了雷文雷文不删文”?挂雷文其实真没有用,皮厚点的直接当你不存在拉黑了。这个除非他自己愿意,不然谁能删的了他的文⋯⋯直接举报不行吗?那么多人,应该不缺一个iPhone吧。

 或者其实是举报了LOFTER没删?这也是cp粉的锅?!原来cp粉已经打入了乐乎审核组,可以公然庇护那种违法乱纪的文了吗?

然后挂雷文的贴被删,作者被封号就更奇怪了,这些ljqj的文被凯粉举报了乐乎都不删,怎么就删了举报人的帖子?那个我没见过的挂文帖子里都说了什么,比那种雷文还超过LOFTER的标准?这个该被质疑的不是LOFTER的标准吗?

 这个为什么又怪cp粉?是cp粉做主在LOFTER后台删了凯粉完全没有越雷池的帖子以及封了号?他们直接把持着LOFTER,删凯粉的挂文贴,封凯粉的号,再故意对雷文的举报视而不见? 再说到底是谁举报的问题,为什么就一定是其他cp粉去举报的以至于推导出整个cp圈标准有问题?挂雷文的,会写ljqj剧情会回头反咬的作者举报您我一点也不意外,你们都动手了,人家反咬一口很常见吧?

 至于您的劝架贴,雷文作者看不下去,看不下去的还有那些张口闭口自称爸爸,说规矩是他定的人。说不定他心里觉得你这样堕了凯粉的威风,是个披着凯粉皮的cp粉甚至是凯黑,所以一定要举报您呢。 

当然,我也没证据证明不是cp粉举报的,不能下定论。但您也不用直接把这件事扣在cp粉头上,直接与圈内举报标准挂钩吧。

还有,就算举报了,cp粉真的没有那么大权限决定删哪个帖子留哪个帖子,也没有权力封别人的号。建议事情完结后,还没有撕过瘾的有些人可以组团问问loft审核组是怎么回事,问完后公布一下答案,相信好奇的人有不少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)